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文化馆漩口分馆成立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何艳)1月12日下午,汶川县文化馆漩口分馆挂牌仪式在瓦窑村举行,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漩口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县文化馆馆长、漩口镇分管负责人进行了揭牌,并现场签署了服务体系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现场

漩口分馆的成立,是汶川县文化馆又一次因地制宜推进“总馆+分馆”模式建设,总馆提供文化项目宣传推广、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基层文化建设,分馆长期开展文艺演出、戏曲辅导、科普教育、免费培训等公共文化服务活动,能更好的促进文化资源共融、共生、共进、共取、共同发展,提升漩口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实现漩口镇群众文化事业全面进步、均衡发展,满足群众基本文化需求,为更好地推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总分馆制建设”在基层落地生根提供有力保障,更好的实现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全面覆盖。

据悉,汶川县文化馆2018年率先在全州推进总分馆建设,2019年12月总分馆试点建设顺利通过省、州验收,投入使用。试行文化馆总馆、分馆、服务点等横向、纵向、多级联动,先后陆续建设了威州分馆、映秀分馆、映秀大土司黑茶体验馆、水磨分馆及村、社区服务点,更好的发挥了“群民精神文化生活加油站”的社会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