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人大机关举行新任党组书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1月21日,记者从汶川县人大办获悉,1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新任常委会党组书记见面会,郭铭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县委关于王永寿同志人大党组书记决定。

会议现场

郭铭同志强调,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服从服务于全县大局,围绕中心工作,寓监督于支持当中,在支持中开展监督,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创造了人大工作新局面。这次县人大领导调整,是州委、县委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决定的,是一次正常的干部调整。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按照既定安排开展好各项工作,在新任党组书记的带领下,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向前发展。

王永寿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肯定和信任,感谢在县委工作期间大家的帮助和支持。这次调整到县人大工作后,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始终以郭铭同志为“班长”,全面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县人大一班人和衷共济、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为创建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全面推进第三次创业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