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认真做好大中型水电站摸排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何艳 通讯员 陈杨兵为全面理清县域内大中型水电站基本情况,推动摸排检查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近日,由县发改局牵头,会同县经信局、县水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科农局、县林草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组成摸排检查工作组,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福堂坝电站、太平驿电站、映秀湾电站等7座大中型水电站进行了摸排检查。

检查组深入水电站进行摸排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检查各水电站的立项审批(核准)、环境影响评价、土地预审、水资源论证等审批要件手续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组在详细了解各水电站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后,针对各水电站实际,按照各行业主管部门职能职责,要求各水电站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明确整改路径和措施;要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全力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着力加强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切实筑牢常态疫情防控防线。

下一步,汶川县经信局将继续会同县水务局、县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通力协作,各电站生产过程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全面进行整改,有效推动各水电站良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