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开展农贸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何艳“春雷行动2021执法行动启动以来,为加强全县肉类质量安全工作,杜绝未经检验检疫的肉类及肉制品进入市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科农、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农贸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对猪肉摊位逐一进行检查

在执法检查中,检查组对各农贸市场内的猪肉摊位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查看猪肉产品的来源渠道和有无“两证两章”,有无进货查验记录以及经营冷链食品是否登录“川冷链”平台进行检查。

检查组要求经营者落实具体责任,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严禁采购经营无合法来源、未经检验检疫或者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猪肉产品,严防未经检疫的猪肉产品流向市场。

在双河农贸市场,执法人员发现,猪肉摊贩经营者某某销售的新鲜猪肉胴体表面无清晰检验检疫合格验讫印章,无法提供《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合格证》,销售的猪肉涉嫌经营未按规定进行检疫的肉类,执法人员依法扣押问题猪肉。

记者了解到,为认真落实“最严厉的处罚”,形成查处一户、震慑一批、规范一片的效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决定对猪肉摊贩经营者某某立案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