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文化馆威州分馆少儿美术手工免费开放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融媒体中心 余羌)1月14日,经过文化馆前期的推文宣传招生,汶川县文化馆威州分馆少儿美术手工免培班正式开班。美术不仅仅是一项专业技能,更能培养孩子的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据了解,本次免费培训根据年龄段分为小班、中班、大班三个班级,共招收学员52人,小班18人、中班18人、大班16人,开设了少儿美水粉画、素描、手工粘土等课程,能同时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爱好和学习需求。

现场授课

记者在现场看到,培训班负责人董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示范、介绍光线照射的角度不同等,让孩子学习通过自己的观察学会如何构图,让小朋友们认识了三原色以及三原色的变化色,还为小朋友们布置了专业的美术静物台,能让孩子更直观的感受图形构造和光线的变化,开班第一课,孩子们学习了最基础的画线条到简单的图形构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