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齐抓共管 多措并举 护航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融媒体中心余羌)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汶川县公安局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护旗1号”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


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护旗1号”专项行动

县公安局针对冬季气候干燥的实际,大力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提醒群众要牢牢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格野外用火管控,做好巡山巡护等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护好林草资源和生态安全。并结合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实际,对事故多发点段、道路安全隐患点段等进行逐一排查,加强过往车辆及驾乘人员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耐心提醒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减速慢行、谨慎驾驶,督促车辆采取防滑措施,切实做到安全出行。为避免冷链食品输入带来的食品安全隐患和疫情输入的风险,全县各派出所联合市场监管、卫生等部门对辖区内经营冷链冷冻食品的农贸市场、超市、商店开展冷链冷冻食品安全检查,并依法销毁查获的违规冷链食品。


民警在林区开展防火宣传

此次行动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防控、防火要求,积极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常态化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