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为扎实推进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提升农民整体水平,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农民。1月20日,汶川县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绵虒镇大禹农庄开班。全县种养业大户、专合社负责人、科技示范户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仪式上,县科技农牧局分管负责人深刻阐述了高素质农民培育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来自雅安市雨城区博睿教育培训学校的授课老师从种、养殖业两大方面进行专题培训。主要围绕川果、川药、现代种业、生猪产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认真听着讲解,做着笔记,积极探讨,希望真正把技术掌握好,把知识和技能学到手,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科学务农水平,实现增收致富。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14天,期间还将从专业生产、技能服务等方面为参加培训的农民代表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现场“观摩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通过理论学习、观摩实践达到提高农技水平的目标,助推汶川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