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州人民检察院到汶川县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胡镔栩)1月19日20日,阿坝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宋骥一行,在汶川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县检察院“格桑梅朵——爱·云朵”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听取了近年来未检工作及“爱·云朵”品牌创建相关情况,对县检察院基层基础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参观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

调研会上,宋骥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检察工作,强调“标准、效能、法治、情怀”八字工作要求,要提高站位,定高标准,做到遵守政治标准,坚持讲政治和重业务相统一。要提前筹谋,攻坚克难,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局谋篇,做到各项工作心中有数、稳步推进。要有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勇气,补齐民事行政检察短板,用准用精检察建议,取得实际成效。要厚德尚法,公正司法,牢固树立习近平法治思想,筑牢厚德尚法的法治理念,规范司法行为,坚决杜绝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切实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法律公平正义。要担当作为,用检察温度温暖每一个人。

州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志武,汶川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龙跃、汶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宁参加实地调研和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