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漩口镇:疫情防控不松懈 筑牢防护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胡晓 余昆)“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信息……”随着春节的临近,学生放假和农民工返乡高峰的到来,人员流动性增加,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在漩口镇曾家沟疫情管控点,由漩口镇政府联合辖区内交警、卫生院等多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严格的摸排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

漩口镇政府工作人员毛亚新告诉记者:“曾家沟卡点是进入阿坝州南大门唯一的一个国道通道,过往的车辆较多,防控压力大,政府工作人员每天在这里24小时轮流值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检测

漩口镇政府干部许瀚元说:“漩口镇将坚决树牢疫情防控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属地属事属人”责任,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抓好相关工作,落实落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为防范冬季疫情反复趋势,确保群众健康安全,提高疫情风险意识,强化防控责任,漩口镇强化管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底线思维,落实落细风险防控措施;强化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各类人群、环境监管措施;泛开展宣传教育,倡导主动防护、文明防疫,坚决作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用严谨的工作态度为辖区群众筑起一道“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