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何艳)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娱乐场所日常管理,切实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到位。12月22日24日,汶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公安局、县卫健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疾控中心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所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防疫专项检查和从业人员核酸抽样检查工作

检查组在各文化经营场所进行防疫专项检查

在检查期间,检组人员按照各部门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对各文化场所内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损坏、失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各类登记册、各防控防护措施是否完整到位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了的不规范行为,要求其立即整改。各镇卫生院还对辖区内文化市场从业人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抽样检测,确保文化经营场所从业人员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检查中,还与经营户再次签订了相关疫情防控承诺书。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文化市场环境,规范了经营者的规范经营意识,为辖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文化娱乐场所日常经营管理作为重点检查内容,在加强日常巡查基础上,采取不定时检查、错时检查等多种形式,强化文化市场的管理,确保我县文化市场秩序稳定有序。

此次开展部门联合检查专项行动,共检查网吧9家次,娱乐场所9家次,出动检查人员共68人次,对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共55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