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调研民生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122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张通荣就我县民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建设高品质工程,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张通荣实地查看棚户区改造项目修建情况

张通荣一行先后到七盘沟滨江路棚户区改造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张通荣一行都深入到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完成时限等,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张通荣要求,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县级相关单位要到项目一线督导指导工作,主动靠前服务,现场分析调度,协调解决问题,明确重点项目关键环节、时间节点、目标责任,落实责任,主动作为要把破解项目建设的难点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调度机制,及时有效破解难题不断强化用工、用地等要素保障项目建设要与生态环境保护、施工安全保障、工程质量保证同步推进,全力打造高品质工程。

张通荣强调,要抓好项目规划设计,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强化统筹思维和全局意识,确保项目建设整体向前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好项目建设的时间表,压实责任、倒排工期,集中力量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展的关键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集中各方面要素资源和优质力量,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项目建设破解难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县领导汪国林、候治强,县级相关部门、威州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