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水磨江山•主动健康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仪式在水磨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胡晓)为更好的推动汶川县水磨主动健康小镇建设,12月24日,水磨江山•主动健康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仪式在水磨镇顺利举行。县委副书记邓海兰出席活动并致辞。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上,邓海兰代表县委政府与山水美地置业集团董事长李宏进行了剪彩仪式。

邓海兰在致辞中表示,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向水磨江山•主动健康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主动健康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的开工,极大的丰富了水磨主动健康小镇内涵,必将成为汶川南部康养避暑胜地提档升级的重要引擎,必将在“健康中国•汶川试验地”探索进程中迈出坚实一步。

与会领导进行奠基培土

近年来,汶川县紧紧围绕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目标,倾力建设“两大胜地•两大内环线+文旅小镇”。始终把“大健康”理念融入县域经济发展全过程中,在全国率先开展“全民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将健康作为引领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构建“健康经济、健康环境、健康文化、健康生活、健康服务”五大体系,健康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据了解,水磨江山•主动健康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总投资23亿,总占地面积约160余亩,分别涵盖生态颐养度假区、花田体验区、生态旅居区、文创休闲区等,满足全龄段一站式运动健康、康养度假需求,该项目致力打造成为具有代表性的主动健康康养旅居项目,结合各种康养民宿、亲子体验、网红打卡等项目建设,完善景区居住配套,打造多种业态集合的宜居宜游功能于一体的山地康养旅居示范区。

县级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