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胡晓)10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蓉举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清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理胜、县级各部门、镇主要负责人在汶川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会议现场

报告会上,报告团团长、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民政部副部长唐承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报告团成员付凡平、赵海伶、杨树海、秦倩、王建球、秦永刚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经历、创新实践和经验成效。

会议要求:要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要学习他们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进取决心;要学习他们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拼搏精神;要学习他们天工人巧日争新的创新活力,坚持把改革创新精神融合到脱贫攻坚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