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落实省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会暨深化砂石资源管理改革工作第4次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10月15日,汶川县落实省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会暨深化砂石资源管理改革工作第4次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总河长办《关于提示加快推进河湖管理重点工作的函》;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旺娜对前期河(湖)长制暨深化砂石资源管理改革推进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她要求下一步,砂管办要牵头有力有序推进砂石资源管理工作,每周工作重点要进行督办督查。国资中心的“三定”方案和编制的增加要加快进度。三创公司的设立运转入统工作要加快推进。河长制检查明察暗访工作形势严峻,要按时间节点高度重视。要认真进行梳理,作出成效。清淤方案编制要按方案加以完善,信息化建设方案要进一步细化,全部要进行演示。宣传力度氛围要进一步加强,要紧紧抓住落实河长制要求和问题的整改进行宣传报道,要对涉案人员、扣押车辆处置等有具象化的方案,每周一通报,对举报的奖励要及时兑现。财政局要认真测算提供依据强力推动,要形成人人知晓。拦挡坝雍塞体的处置方案要依法依规加块推进,要强化砂石资源的监管,以敢打硬仗的决心,务求必胜的信心,强烈推进河道砂石资源管理改革工作,为全面建设“三好两富”小康汶川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生态保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副县长、公安局长雅哈洛措,副县长余理胜,县级有关部门和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