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邵理艳)为积极推动民族团结示范点建设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深度融合,扎实开展汶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10月23日,汶川县召开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近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各部门、各镇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创建工作形势;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创建工作思路;要找准关键,不断丰富创建工作内容,要强化措施,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水平。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紧扣主题,切实推动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筑牢政治基础,营造良好氛围,注入动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要强化协同,切实增强创建工作凝聚力。要落实责任,找准着力点,强化督查考评。全县各部门、各镇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认真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力争创建工作深层推进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