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深入到老干部樊来发、徐跃敏家中走访慰问,为其送去了慰问金和党的关怀。在两位老干部家中,张通荣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为汶川发展做出的贡献。


张通荣在樊来发家走访慰问

张通荣表示,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是汶川发展的建设者、引路者、开拓者、见证者。近年来,汶川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的态势,离不开老干部在不同时期做出的积极贡献,离不开老干部为汶川的发展倾注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他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政治、经验等方面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通荣与徐跃敏拉家常

张通荣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及时反映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为老干部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老干部樊来发、徐跃敏说,汶川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非常大,尤其是民生事业成果显著,百姓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让人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樊来发、徐跃敏由衷感谢县委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全县各项工作,并贡献出自己一份的力量。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