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组织收听收看阿坝州2020年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10月10日下午,全州2020年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马尔康召开。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在汶川县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2020年脱贫攻坚验收考核会议精神,对全州2020年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作了说明,并紧密结合我州工作实际,就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以及过去五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如何迎检、如何验收考核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和整个脱贫攻坚期的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验收考核的重大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脱贫攻坚工作临近收官、胜利在望的关键时刻,压紧攻坚责任、保持工作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切实把最严格的评估考核政治责任扛起来,树立严的导向、严的规矩、严的要求,确保交上一份客观公正、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满意答卷;要主动应对,客观分析验收考核面临的形势,高度重视、未雨绸缪,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补齐短板弱项,认真做好收官之年脱贫验收和考核评估各项工作;要细化举措,准确把握验收考核的标准要求,认真做好2020年贫困退出验收,全力做好2020年成效考核,把握好任务要求、考核内容、工作重点、相关时间节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逗真碰硬,强化验收考核结果的运用,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打好结果运用组合拳,及时总结先进经验,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县级各部门和各镇负责人在汶川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