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到紫坪铺库区检查全州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胡晓 蒲云佳)9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到紫坪铺库区检查全州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开展巡河督导检查工作。


旺娜检查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检查中,旺娜对实业公司在紫坪铺库区开展清漂工作,同时也很注重当地的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紫坪铺是汶川生态环境、旅游发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把紫坪铺水库生态环境保护好,把紫坪铺水源呵护好,使紫坪铺库区及上游来水区保持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助推汶川县旅游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为更好的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旺娜要求,在阿坝州旅发大会来临之际,汶川作为承办单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合理调配清漂设施,全力保障作业人员安全。要保证工期、保证质量。切实增强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抓紧、抓细、落实。要科学规划,确保责任压实到位。要建立联系机制,倒排工期。让汶川县成为全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抓手。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