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蒲云佳 胡镔栩)9月11日上午,为提升全县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汶川县举办“树廉洁清风•建无忧汶川”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在汶川县影剧院圆满落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铭、县政协主席王志勇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团体颁奖。


决赛现场

“我代表县机关第七纪检组,来参加这次比赛,我也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我一定会把今天在参赛中所学到的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带入到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参赛选手苏文江说。

此次参赛的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由漩口镇、灞州镇、映秀镇、威州镇和四个机关代表团,共8个代表团进入此次竞赛决赛。竞赛共分三个环节,有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和风险题环节,还组织了评审团为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评定,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三轮比拼,决出了团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台下的观众一起参与互动答题,营造出人人助廉的氛围。


一等奖获得者漩口镇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漩口镇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威州镇代表队、县级机关第四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级机关第五代表队、县级机关第六代表队、县级机关第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灞州镇代表队、映秀镇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通过观看这个廉政知识竞赛,可以促进我们对廉政知识的学习,作为法院干警可以促进我们廉洁司法和拒腐防变能力的提升。”观看竞赛的观众景代芳说。

此次竞赛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为契机,掀起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廉洁文化的热潮,不仅让党规党纪入脑入心,增强责任感和行动自觉性,更让党风廉政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