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南充市帮扶汶川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蒲云佳 余羌)9月24日,汶川县召开南充市帮扶汶川干部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肯定了南充市顺庆区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畅谈工作感受,从发展村集体经济、医疗、教育等方面开展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会议指出,各帮扶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到硬责任真担当,硬措施实落地,将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精准落实到位;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强化交总账意识,确保精神不松懈、纪律不松弛、工作不松劲;要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为村级发展夯实组织保障,各驻村工作队积极为贫困户排忧解难、促进乡村旅游发展;要做到工作责任再压实,明确职责任务,夯实工作作风,履职担当,真抓实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