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召开全州文旅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余羌康建禹)9月16日,全州文旅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灞州镇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就全州文旅大会灞州镇阿尔村项目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张通荣针对阿尔沟项目筹备情况进行了中肯的点评。他指出,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文旅大会工作,多次对汶川举办全州文旅大会进行专门批示。各相关单位都高度重视此次文旅大会筹办工作,此次举办文旅大会要按照主题要突出、特色要凸显的要求,推动全县文旅产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张通荣在灞州镇调研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在针对灞州镇阿尔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张通荣要求,工程建设要同步推进,要将阿尔沟的绿化、道路、游客中心等地进行细化,必须全力保证水电路通畅。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对阿尔沟道路两旁的施工工棚进行拆除和优化,要对道路防护栏的安装要进一步倒排工期,景区内的所有项目必须要专人专班加快跟进。要坚持建设进度服从时间,环境业态服从效果,部门工作服从指挥,调动全社会各方面力量全面推进。要抛弃“等、靠、要”的思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形成人人都参与这项工作的良好氛围。要把握好各个项目的工作量、建设标准、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用“花钱花在刀刃上,小钱也能出好效果”的思维,合理布局景点业态。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举措,按照“办就办好”原则,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上手,强力推进,把握好时间节点,主动担当担责,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搞好衔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张通荣一行还来到了灞州镇克枯村樱桃现代产业园实地调研项目施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锋,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