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汶川十二届县委召开第80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 康建禹)9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兼)张通荣主持召开中共汶川十二届县委第80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邓海兰、罗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铭,县政协主席王志勇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全国秋冬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新华社8月11日新闻通稿及省委领导批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通知》,听取了第78次常委会议定事项办理情况的报告、《中共汶川县委宣传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等,并研究审定了相关报告。


张通荣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时。张通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是指导涉藏地区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汶川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在听取《中共汶川县委宣传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时,张通荣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相关部门要抓住关键塑造汶川“有效形象”,增强对外宣传的“有效性”、对内宣传的“群众性”、定向宣传的“特质性”,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协同配合,发动群众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旺娜出席会议

会议还对国庆黄金周相关工作、全州文旅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级相关部门、各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