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阿坝州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 513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 胡镔栩)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9月25日,阿坝州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暨高校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汶川县阿坝师范学院成功举办。


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大学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工作进行现场咨询,并签订就业意向。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向求职大学生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帮助他们了解政策、运用政策、享受政策。

“这次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岗位,我很想进我们红原的牦牛乳业公司,因为我是红原人,想把家乡的特产更多的销售出去。”刚进行完现场面试的大三学生卓嘎泽措激动的告诉记者。

此次招聘会由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阿坝师范学院主办,阿坝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阿坝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承办,阿坝州华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招聘会突出“扬帆筑梦、就创未来”主题,采取线上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线下现场面试洽谈的精准对接方式进行,力促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

本次人才招聘会,共网上发布41家用人单位(企业)招聘岗位143个,网上报名信息审核合格直接进入面试422人。根据求职人员就业意见,精选45家用人单位(省外企业5家、省内州外企业11家,州内企业29家)参加现场招聘,提供招聘岗位170个,拟招聘2000余人。

现场招聘以面试洽谈为主,同步接受现场报名求职。部分参会用人单位(企业)首次采用了“笔试+面试”的综合测试方式(其中笔试104人)。现场招聘会共吸引1500余名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入场求职,投递简历1017人次,达成就业意向513人,现场签订合同(协议)142人。

“这次招聘会的举办做到了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实现了用工单位和求职学生的互动和对接,充分发挥了人力资源的市场作用,为高校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州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祁忠山介绍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