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兰溪—汶川飞地产业园揭牌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余羌)9月11日上午,兰溪—汶川飞地产业园揭牌仪式在兰溪经济开发区鸿图产业园举行。该产业园的建立也是两地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又一创新举措。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俊华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近年来,兰溪持续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自2015年与汶川开展对口帮扶以来,在党政互动、项目带动、人才推动上下功夫、出实招,对口支援成效明显。去年,兰溪创新扶贫协作新路径,与汶川签订了飞地园区框架协议,专门设立了兰溪—汶川飞地项目,并由市级主要领导定期督查项目进展。

据悉,兰溪—汶川飞地产业园位于兰溪经济开发区鸿图智能科技产业园A区,建筑面积3147.62平方米。该园区将聚焦智能科技产业,着力打造成为集科技孵化、生产制造、总部办公、人才公寓及商业配套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兴产业综合体。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健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