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兰溪教育助力汶川新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胡晓 徐宏飞)为提高新入职教师综合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基本技能。9月24日至9月25日,汶川县教育局开展了2019—2020新招聘教师岗前集中培训,培训专门邀请了浙江兰溪市教育专家前来授课。全县85名新招聘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中,来自浙江兰溪的教育专家郭慧老师进行了《享受教育幸福》的专题讲座,通过丰富多彩、生动实用的讲述,引起了广大教师的浓厚兴趣。培训还采取专题讲座、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等形式交叉进行,邀请了多名长期从事教学研究、有深厚理论储备的专家和一线优秀教师给大家授课。

“通过今天的培训,我收获很大,在以后的教学生涯当中会更加注意自己的方法,让更多的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成就他们的人生……”“今天的培训让我感受颇深,老师的教学理念对我有很好的启发,比如皮革马林效应,对学生一些期许方面,我也会运用到将来的教学当中去,让我的理论更加丰富,将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去……”来自汶川中学的马雪莹和八一小学的罗瑞鹏教师兴奋的向记者说道。


《享受教育的幸福》专题讲座

在两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先后接受了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如何走好教育之路、如何打造魅力课堂等内容的专题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为汶川新入职教师适应岗位、融入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兰溪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郭慧说:“在讲座的过程当中,我看汶川所有的老师精神面貌非常好,上课也非常专注,讨论发言都非常踊跃,有这些充满希望的教师,我觉得汶川教育事业将会得到更好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