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开展2020年政务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邵理燕 蒲云佳)为推进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树立政务服务队伍形象,提升群众对政务办事流程的知晓度,助推全县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以方便人民群众办事为宗旨。9月22日,汶川县2020年政务服务宣传活动在县锅庄广场举行。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业务的人员络绎不绝,广场上的LED屏上滚动播放着政务服务宣传片。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的解答疑问并发放相关资料。不少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天府通办”手机APP。


群众前来咨询相关政策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今年医保的相关政策。”来自汶川县第一小学的老师石应杰走到县医保局工作人员面前仔细的咨询医保政策,工作人员认真的解答石应杰提出的疑问。“今天了解了关于城镇医保的一些相关事务,接下来我们就可以给家长进行宣传和解释了。”石应杰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行政审批局牵头,共有18个窗口单位参加,广泛的宣传了《行政许可法》和《四川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办法》、“12345热线电话”等内容。共发放各类资料上万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