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邵理燕 胡滨栩)今年7月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汶川县发行后,新华书店、汶川县图书馆、各报亭都在各显眼的位置摆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书籍,在在各机关,该书也摆到了领导干部的办公桌上,作为日常学习资料。全县干部群众中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热潮。

新华书店内,当地群众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书籍

这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810日记者来到县新华文轩书店显眼的位置整齐摆放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读者在翻阅、选购。最近陆续收到很多单位的订单,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书籍的发行和宣传工作。新华书店负责人王志刚说到。

袁庆学在报亭外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记者走近在县博物馆外的报刊亭里,看到报刊亭老板袁庆学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摆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袁庆学自己也正在椅子上仔细的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当读到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日子这一篇时,袁庆庆学感到无比振奋,他告诉记者,自己早早地就已经通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现在一有空闲就会坐下来学习。读了这本书,感觉很震撼,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日子将越来越红火袁庆学说道。

县教育局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在汶川县教育局,全局干部职工围桌而坐,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仔细记录。除了集中学习,全局干部职工还采取小组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入心入脑,让干部思想在学习中得到升华。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汶川教育事业的实际成效中去。工作人员李凤良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后,自己感触颇深,今后要时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教育工作中去,尽自己所能为汶川教育事业做贡献。

李凤良在办公室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记录学习心得

下一步汶川县还将通过中心组学习会、汶川草根宣讲团、户户入·入户户、微宣讲等形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到人民群众中,使全体党员成为新思想的宣讲员,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励全县人民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