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群众的事无小事 威州镇派出所快速破案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8-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蒲云佳)8月11日,失主付如飞专程到威州镇派出所向该所赠送锦旗,表达感谢。“非常感谢,辖区内有这样的警察,感觉到很安心。”付如飞感激地说,他专门制作“为民解忧 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


付如飞向威州镇派出所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8月初,付如飞向威州镇派出所报警称停他家小孩放在杨柳水岸小区的自行车不见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经现场调查走访、调阅视频监控等方法,发现是一个小孩将自行车骑走,在当天晚上11点便成功找到了丢失的自行车。

“自行车是小孩在下午5点少年宫放学后骑回家,便忘记了上锁。我们发现丢失后立即报警,没想到警察连夜的把自行车给我们找回来。”失主付如飞告诉记者。威州镇派出所的民警把群众的每一件“小事”,都当成自己的事来对待,做到“小事”不小办,体现了公安机关立警为公、执法为民。

因为系未成年人犯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公安机关对其盗窃的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并责令其监护人将其领回严加管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