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专题调研汶川县项目精准管理工作并作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余昆 余羌7月10日,汶川县召开项目精准管理工作座谈会暨廉政专题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投管中心汇报项目精准管理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和建议;参会部门围绕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作简要发言。

会议现场

在听取汇报后,旺娜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县在项目精准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认识强化项目精准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完善优化机制和制度,完善人员技术职称评定,完善职能职责,提升项目精准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设好人才培养机制,树立科学用人导向,畅通人才晋升渠道,规范外聘人员管理,引进优秀、有经验的管理人才。要完善项目投标前风险防控机制和流程,做好项目前期市场调研分析,做好风险防控。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和管理经验,提升项目精准管理水平。

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旺娜强调,加强项目精准管理,是做好廉政工作的抓手。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正确处理权、责、利三者关系,时刻保持警惕,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按制度办事,坚决抵制违反规定的行为。要保护自己,经受得起各种考验,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廉洁纪律。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光贵、候治强,县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财政局,县投管中心、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