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加强校园周边治理 为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胡晓高考将至,为保障高考期间学校周边环境卫生、安全。6月30日,县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对汶川中学周边进行了考前环境卫生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实地检查学校周边餐饮店

在详细了解了汶川中学各项情况后,执法人员对学校周边的餐饮店、文具店、小卖部进行检查,在小卖部内,执法人员详细查看了食品的安全日期、生产厂家、并提醒商家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提高经营户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提醒他们定期自检自查,严禁过期、编制食品流入校园。执法人员还检查了餐饮从业人员的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相关证件以及店内食品卫生安全,禁止餐饮店向校内学生提供外卖,确保学生们顺利高考。

此次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增强了学校周边商铺的卫生安全防范意识,为汶川县高考期间广大师生身心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下一步,县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还将对汶川县境内其他高考点进行检查,为芊芊学子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