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调研查看绵虒镇三声音乐广场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余羌 余昆)7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实地调研查看绵虒镇三声音乐广场项目推进情况。

旺娜一行来到绵虒镇三声音乐广场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绵虒镇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具体解决措施。

旺娜指出,项目建设事关汶川发展大局、民生福祉保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紧迫感。要高度重视,深入一线,盯紧盯实项目进展情况,群策群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上服务,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持续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检查力度,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项目建设过程科学有序、安全顺利。各项目施工方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进度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紧扣节点,提高施工效率,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旺娜绵虒镇三声音乐广场调研项目推进工作

旺娜要求,工程推进过程中的细节要再打磨,要有“项目掌中阅”的气魄和胸怀,注重细节的打磨和提升,确保项目的每个过程都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建设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树牢底线思维,工程建设要严格按照各项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要求施工,不断优化方案。要注重完善细节,严把工程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惠利于民。

调研中旺娜还来到绵虒镇三官庙村,实地查看了绵虒镇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 县级相关领导、有关部门、绵虒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