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在县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颜威康建禹)7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到县委党校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坚持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党校工作始终,突出主业主课,强化党性教育,为创建“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面建成“三好两富”小康汶川贡献力量。

张通荣实地察看校园环境

调研中,张通荣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各类功能室配置及图书阅览室建设情况,对县委党校近年来在改善提升办学环境和条件,探索新时代党性教育方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县委党校继续发挥好汶川对外交流和宣传展示的窗口作用,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张通荣指出,党校姓党,是党校工作的根本原则,也是做好党校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高扬党的理想信念旗帜,加强对党校学员的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学员头脑,引导广大学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通荣实地察看各类功能室配置及图书阅览室建设情况

张通荣强调,党校工作要全力服务汶川发展大局。围绕创建“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主题主线,开展重大课题研究,发挥智库作用。要紧贴干部实际需要,不断增强教学内容针对性、有效性,持续提升培训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师资队伍提升和特色课程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党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李晓刚,县级相关部门、县委党校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