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电子商务增值培训在川青甘物流园区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 邵理燕)“请大家打开手机,搜索淘宝APP下载……。”7月13日上午,在汶川县川青甘物流园区电子商务中心会培训室内,培训老师正在为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讲授电子商务增值方面的知识。培训室内坐满了前来培训的群众。为期3天的电子商务增值培训拉开帷幕。

此次培训班由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主办,四川阳光净土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培养本土实战型电子商务人才,引导广大青年投身电子商务,在疫情的冲击下更好的销售汶川本地土特产,助农增收。此次培训对象为贫困户,农村劳动力,特色种植大户,城镇失业人员,返乡大学生,退伍军人,个体工商共有180余名学员参加。

培训现场

培训班邀请了具有5年以上电商运营经验,具有操盘过500万以上电商项目经验,电商教学经验的丰富的讲师。通过后台演示、实际操作,现场教学等形式教学员如何做好产品策划、数据分析、销售起量等工作。接下来培训讲师还将通过抖音现场开店、内容制作、如何吸粉、如何通过直播实现粉丝收割等为学员带来实用而精彩的课程。

来自七盘沟村的陈美正在认真的听课不时的在笔记本上做着记录,她是一位宝妈,自己也有做微商的经验。“今天听了老师的讲课,感觉很实用,也学到了一些技巧,为自己以后在电商平台上销售农产品也有很大的作用。”陈美说道。

因疫情一直未开学的青年学生杨佳龙也在培训队伍中。他告诉记者自己也是一名淘宝店主,但是许久未管理,参加了培训自己也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回去以后好好的管理好自己的店,销售家乡的农副产品。

“受疫情的冲击,对实体经济影响较大,为给汶川的农副产品找到更好的出路 , 让汶川的老百姓的家里就实现增收。我们举办了此次培训会,培训班共有三期,我们根据不同的培训对象制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不同的课程。”汶川县电子商务发展中心负责人蔡康林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