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2020年省直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蒲云佳胡槟栩)为加强帮受双方工作对接,进一步强化沟通与协调,助力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6月29日,汶川县召开2020年省直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扶贫开发局就汶川县2020年省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情况做了介绍,副县长余理胜对汶川县省直定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各定点帮扶单位交流了今年的帮扶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全县要立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加快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始终把脱贫攻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

会议强调,建立健全省直定点帮扶资金全覆盖管理机制,有效确保资金安全,同时保障省直定点帮扶资金的安全、提高资金的效益,做到“村财镇管村用”。补齐短板,增强群众内生动力,使脱贫成果进一步巩固,查漏补缺。要继续加强省直定点帮扶工作的全领域宣传力度,充分展示省直定点帮扶工作成效、形象。从县的层面主动加强省直定点帮扶新闻、信息的推送优势资源,促进汶川加快发展。充分利用各省直定点帮扶单位所拥有和掌握的市场资源,将汶川各类原生态农牧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帮助汶川广大群众增收致富。

会议要求,2020年省直定点帮扶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强化协作,协调更多的优质企业到汶川投资兴业,帮助汶川开发更多。

各省直定点帮扶单位、相关县级部门、乡镇领导人员参与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