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赶先进 快补短板——实现汶川服务体系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投稿)近日,汶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镇服务站赴仁寿县、北川县等地考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召开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镇服务站一行13人,到眉山市仁寿县、绵阳市北川县学习考察服务体系建设先进经验,以此促进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又好又快发展。考察组来到仁寿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黑龙滩镇和四海社区服务站,以及北川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擂鼓镇和永昌镇,以及尔玛社区服务站,考察镇、村(社区)服务站建设情况,资料归档、大走访、文化建设等情况。

汶川县考察组在仁寿县黑龙滩镇实地考察

考察结束后庚即召开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要求,要按要求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全面提升第一批创建,村级建制调整后,达到15人及以上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组建汶川县第二批(村级)服务站,并按要求创建2020年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要按要求落实阵地编制人员:各镇服务站要落实专人从事服务站工作,人员要相对固定,调整好精力,分配好时间,负好主责,抓好主业。按需求请示汇报力求经费保障,汶川县镇村(社区)服务站建设已纳入全县镇村重点项目经费,各镇要使用好此项资金,用于服务体系建设保障。按标准聚力推进“补应有促提升”,通过这些考察,要学理念、找差距、添动力、强措施、促提升,做到软硬件两手抓,补齐我们的短板,提升我们的服务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