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7月7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赴汶川县督导反馈会在汶川县召开,省应急厅火灾防治管理处一级调研员银忠出席会议并就在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向汶川进行了反馈。会后,汶川县庚即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就督导组反馈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现场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在会上汇报了汶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领导小组会议。

张通荣对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作要求

张通荣指出,汶川县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州的要求,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原则,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要在政治上更加自觉,认识上更加清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以防为主、防灭结合,下大决心、动硬措施、用真功夫,要严防死守、群防群治、科学处置,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

反馈会现场

针对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县级自查问题整改,张通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时刻保持警醒的头脑,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决不存在侥幸心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分兵把守,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宣传和经验总结。要更加深入地做好群众工作,让广大老百姓知晓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同时,对已发现的问题要切实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时间,要对党的事业负责、对汶川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

旺娜主持会议

旺娜在主持会议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汶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和整改事项。她指出,汶川相关部门要对中央、省、州的安排部署做到应知应会,要对省督导组所反馈的问题切实抓好落实整改。要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总结好工作成效。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州林草局局长冯宇出席会议。县领导罗凌、雅哈洛措、余理胜,县级相关部门、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