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顺庆团委结队直播带货 助农销售甜樱桃6000多斤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  5月25日下午,为助力汶川脱贫攻坚,汶川团委联合南充市顺庆团委开展“青春助农 甜享樱桃”对口帮扶活动,通过汶川县绿库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线上销售,以“直播带货”的形式,推广汶川甜樱桃的影响力,提高汶川甜樱桃的销售量,号召广大青年和消费者以“消费扶贫”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


下午三点半,“带货”直播活动在微信、微博等平台开播,采取两地切换模式进行现场直播,仅开播一个小时左右,直播间的总观看量达1.5万人次。截止当天下午7点,成交2156单,共销售樱桃6468斤,销售额258720元.

此次“以买代帮”直播行动有力地促进了汶川扶贫产品的推广,帮助汶川果农销售甜樱桃,拓宽销售渠道,真正做到助农增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