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国务院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5-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颜威康建禹)5月22日,汶川县召开国务院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县委副书记罗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对汶川督导反馈意见。

会议现场

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通荣指出,国务院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在汶川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期间,给与了汶川较高的评价,成绩来之不易。同时,也看到一些单位和个人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落实存在打折扣、部门配合不够、执法力度不强等自身的不足和短板。

旺娜出席会议

张通荣强调,此次整改工作要紧盯各项目标任务,抓好督导整改。要以“如何把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批示转换为实际行动”为目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生态安全。县级分管领导、主责主业部门及各镇要梳理问题,建立台账。认真对照本次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以及问题漏洞,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质效。要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将方案根据汶川南北差异、各镇实际做到一镇一策,克服思想上的松懈和麻痹,坚持做好防范工作。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速补齐乡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短板,做到立行立改。要开展自查、补齐短板,增加投入,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强化装备配置,确保发生火灾能有效应对。要及时创新,总结经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督导组反馈意见要求,扎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确保专项整治达到预期目标。

县级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