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结婚登记小高峰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胡镔栩 蒲云佳)每年的5月20日是结婚登记高峰期,今年的“520”因其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更是受到准新人的追捧。汶川县民政局也迎来了今年的第一个办理结婚登记的小高峰。

工作人员正在办理登记

早上8点,在县民政局结婚登记大厅准新人们就已经排期了长队。新人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每项填写步骤,为准新人核对信息后盖章生效。“早上5点钟起床,就到这来排队领结婚证,借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和爱人结婚,非常开心。”刚和伴侣办理完结婚证的杨证伟激动地说。

新人在登记处留影

汶川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倡导新人树立“风雨同舟、相濡以沫、责任至上、互敬互爱”的新时代婚姻价值观。“520”只是人生中普通的一天,只要准新人相亲相爱,每天都是良辰吉日。

“感觉和她领了结婚证,心里面很踏实,今后我们的日子的每一天也要像今天一样的甜甜蜜蜜就更完美了。”牵着伴侣的杨雄起脸上挂满了幸福。

据汶川县民政局统计,截止下午17:00,婚姻登记处共办理婚姻登记86对,创历年来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