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开展“5·19旅游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胡镔栩 实习蒲云佳)519日是第10中国旅游日”,由汶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汶川县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办协办2020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在汶川县锅庄广场举行,倡导共建安全旅游,共享旅游安全

工作人员正在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在县城锅庄广场前,随着动感的音乐,热情似火的开场舞蹈吸引了在场群众驻足观看。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有奖问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及游客宣传汶川优质的旅游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和参与到文化旅游活动当中,营造文化旅游发展的良好氛围。

“这些题都是我们本地汶川的文化常识,我都能答上。”正在参加有奖问答的李月自信地说道,

据了解,活动当天,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200余份小礼品。

 “中国旅游日的设立,标志着中国旅游业正迈入一个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的新时代。汶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也将通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群众文化体育旅游活动,助力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的打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