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激发制度优势 凝聚奋斗力量——汶川县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5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汶川县干部群众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上午9时,在威州镇桑坪社区的活动室,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围坐一起,一起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盛况。大家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议精神。收看过程中,不时的欢呼鼓掌,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本次观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让大家更深刻地把握了今年两会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关注社会时政热点、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的爱国热情。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为全面建成“三好两富”小康汶川、续写新时代崭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区工作人员马翠说: 今天看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很鼓舞人心,“我作为一个社区工作者 ,在今后的工作中, 把这个政府工作报告贯彻到实际的工作中, 为广大百姓服务好, 把我们桑坪社区建设的更美好。”

桑坪社区支部书记佘俊刚说:今天看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特别鼓舞人心, 能在在五月份召开全国两会,证明了我国的冠状肺炎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居民带来了生产生活上的一定影响,作为最基层的工作者,我会积极的投入工作,带领我们社区的居民步入生产生活正轨。

汶川县政协委员杨东升表示,听了今天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心感触颇多,充分彰显了中国是一个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国家,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念。国强才家富,国安才民安。“作为政协委员,我们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认真落实各级党委工作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到汶川的发展建设中,多参与,多参言,积极提升履职实效,助推汶川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