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余昆 胡镔栩)5月28日,汶川县召开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暨培训会,县委副书记王永寿出席会议。

会上,贫困村第一书记和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员代表围绕工作谈了自己的亲身感受;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开发局和国家统计局汶川调查队作脱贫攻坚全国普查业务培训和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汶川县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还存在许多问题。一是帮扶责任人的思想松懈。二是资料更新不及时。三是驻村帮扶不到位。四是个别第一书记和队员“两头跑”“吃住在村”执行不严。会议要求,贫困村第一书记和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员要结合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强化与帮扶责任人的衔接沟通,强化与县级帮扶部门的联系,做到严于律己,讲究方式方法,全面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出实招、下实工、见实效,务必保持不胜不休的信念、实干苦干的拼劲,高质量高标准答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卷”。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刚,全县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开发局和国家统计局汶川调查队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