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樱你而美 畅享无忧—— 汶川县灞州镇举办甜樱桃采摘节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何艳硕果累累丰收情,最是樱桃五月红。5月21日,汶川县灞州镇举办了“樱你而美,畅享无忧”为主题的甜樱桃采摘节,当地村民与游客相约灞州,一起体验夏天甜甜的樱桃味。

活动当天,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丝毫也没有抵挡大家的热情。上午九点,热情好客的当地村民和远方而来的游客围聚在一起,启动甜樱桃采摘活动,共享樱红五月这欢乐的时刻。

活动现场

活动在县羊角花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丰收羌寨》中拉开帷幕,舞蹈节奏欢快,跳出了丰收的喜悦,也跳出了灞州人的热情。随后,由村民们表演的羊皮鼓舞、原生态说唱,以及独唱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整场文艺表演都由当地村民和县羊角花艺术团的舞蹈演员们自编自演,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欢迎四方宾客。最后,活动在舞蹈《幸福人家》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游客们积极参与,在这里感受到了汶川浓郁的藏羌文化,也品尝到了脆甜的汶川甜樱桃,享受一段无忧地、慢生活。“观赏了当地的民族舞,樱桃也非常甜,特别好吃。”“我参与了活动,赢得了一筐甜樱桃,口感非常好,也买了一些带回家给亲戚朋友们吃。”来自各地游客品尝了汶川甜樱桃后都纷纷点赞。

为游客送甜樱桃

汶川县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充足的光照和适宜的温度使得这里的水果口感极佳,汶川甜樱桃因果大、色泽鲜艳、品质好而倍受消费者青睐。汶川县甜樱桃的质量位居全国第一,且果实成熟期早于北方甜樱桃产区15-20天,具有极强的品质优势和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此次甜樱桃采摘活动暨2020年送文化下乡活动由灞州镇人民政府主办,汶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无忧地·汶川甜樱桃特色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