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威州镇开展“我为慢生活度假区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5月21日,威州镇围绕高质量建设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的总目标,开展了“我为慢生活度假区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慢生活度假区建设添砖加瓦。

清理公路沿线

活动中,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拿上扫帚、火钳、铁锹、垃圾袋等工具,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责任片区内背街小巷、道路沿线、沟渠、墙角、绿化带等卫生死角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的整治清理,并对沿线商户和群众进行环境卫生宣传,呼吁人人行动起来,共建美丽、清洁、宜居家园。

清理背街小巷

此次活动,彰显了该镇机关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的积极性,纷纷表示要将活动常态化,真正做到服务于群众、服务于慢生活度假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