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常态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5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主持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常态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农业恢复、工业恢复、旅游业恢复等情况汇报,在充分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后,张通荣指出,中央对全球、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式研判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严峻得多、复杂的多,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保持清醒的头脑,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汶川的党员干部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所表现出拼搏、敬业和担当,值得首肯,在各镇、村(社)和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让汶川赢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的胜利。但大家还需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日前,世界卫生组织再次发出警告,新冠肺炎疫情可能会形成第二波大规模爆发,中国所面临的形式相当严峻,中央也一再告诫全党、全国必须常态化开展防疫工作,严防境外输入

张通荣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旺娜出席会议

针对汶川而言,张通荣强调,汶川所面临的挑战不容小视,有不少的汶川人在外打工或者境外打工,如何防止输入性病例,是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上下要压实责任、协同推进防疫工作。各镇、村(社)要切实做好外出人员行踪轨迹记录。在严防疫情的同时,要切实把复工复产工作抓在手中,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全县性认识松懈、不按规定佩戴口罩、关键风险把控不到位等问题,常态化统筹协同开展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县委副书记王永寿、邓海兰、罗凌,在家的县委常委以及分管副县长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