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举办汶川·兰溪巾帼主播带货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史付莉 何泽川)5月13日上午,汶川县妇联及群团部门携手兰溪市妇联举办汶川·兰溪巾帼主播带货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旨在引导和鼓励广大妇女顺应数字化发展潮流,助力妇女增收致富。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以“汶”道云端 义结金“兰”为主题,兰溪当地互联网营销、新媒体复盘、微视频拍摄和剪辑、抖音带货大人等名师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重点学习如何从0定位自己的抖音号“竖屏爆款”的5个独门心法如何通过数据指导内容创作如何做好一场名利双收的直播等知识

开班现场,汶川当地妇女正在通过手机在线学习

培训将持续3天。合格后,将加入两地妇联巾帼直播带货团队,产品共享,一起直播,一起带货,共同走向致富之路。

汶川县各镇女性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农产品女经纪人、低收入农户、女性个体工商户等30余名妇女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