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七盘沟新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杨光富)吊臂起落、车辆穿梭、机器轰鸣……这是46日,记者在威州镇七盘沟新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感受到的场景。该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一座全长约71米的跨江桥并包含配套市政管网及照明。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操作着吊车将一个长25米,直径1.84米的圆柱形钢筋笼吊往桩基,运到建设现场进行桩基施工。据项目监理赵永沛介绍,项目正处在施工建设的关键时期,按照工程进度,1-1,1-2,2-1号桩基已完成施工。2-2号桩正进行桩基施工,预计5月下旬水中墩6根桩基便可全部完成。

施工现场

“受疫情影响,项目于2月20日正式复工,比原计划推迟了一个月。”工程负责人邓宇说,为抓工期,保证工程质量,经项目部研究决定,后续施工将采取改进工艺、提升工序衔接速度、保障材料供应等措施,安排工人两班倒,连续24小时不间断作业,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千万百计把耽搁的时间补回来,按时按质保障工程如期完工。截至目前,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已全部就位,已达到正常施工生产状态。据悉该工程预计2021年3月全面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