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水磨镇: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及综合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水磨镇通讯员兰木斯门4月14日上午,水磨镇分管负责人带领镇宣传办、文化站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到白石村、寨子坪村、大岩洞村检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及综合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在农家书屋开展实地检查

实地查看村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文化器材运行使用情况,文化宣传展板、文化走廊、村规民约、道德讲堂及文明实践等工作开展情况后,检查组发现个别村存在农家书屋书籍摆放不规范、文化器材闲置未使用、文化展板破旧、村规民约未上墙等情况,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组要求各村,一是要切实开展村综合文化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利用好文化院坝、文化器材及农家书屋开放规范,提升群众文化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意识。二是按照一村一特色的要求,进一步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思想性和政治性,着力打造有较强影响力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品牌。三是结合村上文化特色,精心策划、组织各类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让更多村民便于参与、乐于参与,让文化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真正成为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开创新业绩、凝聚干群心的主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