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4天后30万只“汶川造”民用口罩将进军阿坝州市场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 胡晓 康建禹)4月8日下午,位于汶川县七盘沟的阿坝州康祥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日常防护型口罩生产线上,一只只口罩成品从生产线上不断产出该口罩厂投产后,完全可以满足阿坝州疫情防控和城乡居民一次性口罩需求。

哒哒哒……走进生产车间,一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的调试和生产工作正在进行。伴随着设备的运行,经过切片、打边、点焊等程序,一只只口罩快速产出。车间内,技术人员戴着口罩,身穿防护服,将生产好的口罩进行整理、清点、装袋。

工作人员对口罩进行点焊

我们厂现在有28个工人,实行两班倒24小时人停机不停,现在口罩正在送检过程中预计四天后,将有30万只口罩投放阿坝州市场”阿坝州康祥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建说。为了满足汶川县和阿坝州内群众对口罩防护需求,现已建成一条民用口罩生产线,下一步将在汶川新建3000㎡标准厂房,用于生产防护服、一次性医用口罩及KN95口罩。陈建说:这一切离不开汶川各部门的高效和贴心服务。他们的付出增强了我们投工投产信心。

一只只口罩从生产线产出

前期项目筹备,汶川县经信局等相关部门就主动对接,积极提供政策咨询和业务指导,为企业快速投产提供了坚强保障。帮助企业早日投产,前期协调厂房用地、材料运输等,还对企业进行了房租减免政策优惠,让企业在汶川安心、放心的落地投产。”县经信局赵建强介绍道。

目前汶川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学生返校开学保障防疫物资供应,汶川县多措并举、精准帮扶,全面助力应急物资保障企业快速生产。康祥医疗科技公司口罩生产线从意向投资到日产达5至7万只的口罩工厂仅用了20多天时间,汶川精准高效的服务再次刷新了“汶川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