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网岷江供电公司下庄电站渠道及河道边坡治理工作全面开工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杨光富 日,随着岷江供电公司与监理公司开工令的签发,下庄电站渠道及河道边坡治理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岷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专项业主项目部,多点多面同时监管,以此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克服施工工期短、上游来水逐渐增大等困难,加快恢复重建工作进度,按时保质的完成下庄河道边坡与电站引水渠道修复治理任务。


施工现场

去年8.20”泥石流造成下庄电站引水渠道边墙损毁、渠道K0+300附近区域被冲毁渠道侧向溢流堰出口附近河岸被掏空。本次治理工作充分利用现阶段河道水流量较小的优势,力争在下次汛期来临前,完成渠道和河道的修复治理工作,为下庄村和下庄电站顺利度过2020年汛期打下坚实的基础条件。岷江供电公司将坚守“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冲锋在前,勠力同心,为汶川下庄电站顺利度汛、电站早日发电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